♌の見かけ、精神力、志、行動力や愛情観念、♑の心とセンス、♍の考え方、♈の運、♐の死亡と革命、♏の反逆、♎に導かれた運命。

对巴斯实在是无语
首先在the Pump Room喝下午茶
隔壁的老太一定要出其不意地凑过来
拿着手机照片和我说
地盘面包要先黄油后果酱
不可以单果酱或单黄油

其次住在乡村大房子
房间里面没有洗发露和沐浴露
经理是装在杯子给我的
在我之前的住客都不用的吗

最后周日早上进程
没有公交车
机场大巴晚点 害我以为错过了
徒步进程10min后 机场大巴从我身后呼啸而过
周日早上乡下taxi也没
巴斯的路都是高低不平石板路
感觉行李轮要坏了

评论

© 熱帯夜 | Powered by LOFTER